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20座大城市房价年率增长5.09%

美国8月20座大城市房价年率增长5.09%

FX1682015年10月28日09: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09%。

美国8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按年增速则有所加快。今天的报告表明,随着需求持续改善,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楼市复苏将持续增强。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09%,预期增长5.1%,前值修正为增长4.96%。

当天的报告还显示,美国5月全国房价指数上升4.4%。

随着供应趋紧,美国的房价走势将得到支撑。有鉴于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将可以称称承担首次购房的费用,进而保持楼市处于复苏正轨,从而提振消费支出。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 Blitzer表示,鉴于当前美国处于低通胀水平,此次数据更能说明房地产市场增速动能强劲。

报告指出,美国8月房价增速强劲,表明房地产市场在今年最后几个月里将获得动能。

标普/凯斯-席勒指数基于三个月均值,这意味着8月份数据也受到7月份和6月份交易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