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2% 连续两个月下滑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2% 连续两个月下滑

汇通网2015年10月28日09: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二(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2%,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美国商务部周二(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这一最新迹象表明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急速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2%,降幅低于预期值1.5%,前值由下降2.3%修正为下降3.0%。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9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0.4%,不及预期值持平,前值修正为下降0.9%;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2.0%,前值从下降1.3%修正为下降1.6%。

同时,备受关注的衡量企业支出计划的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9月月率下降0.3%,不及预期值持平,前值从下降0.8%修正为下降1.6%。

美国制造业不仅受到强势美元和能源行业支出削减的打压,还受到企业努力降低库存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打压。制造业约占美国整体经济的12%。

这份糟糕的耐用品订单数据报告,再加上美国疲弱的贸易、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数据,表明该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失去了重要上升势头。

据路透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将从第二季度的3.9%降至1.6%。该数据将在周四(10月29日)公布。

美元兑一揽子货币在2014年6月来上升了15.4%,影响了宝洁之类跨国企业的获利。企业支出放缓,加之有迹象显示企业招聘活动亦放缓,可能会导致市场对美联储(FED)今年是否加息的怀疑加深。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