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业内人士:美国新屋销售不能代表房地产整体趋势

业内人士:美国新屋销售不能代表房地产整体趋势

FX1682015年10月27日08: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暴跌,创下1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打乱了该国房地产市场稳步复苏的节奏。但市场分析人士、经济学家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9月的数据并不能代表房地产的整体趋势,美国房地产复苏仍然相当强劲。

美国房地产市场重要数据、9月新屋销售数据周一(10月26日)公布,结果美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暴跌,创下1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打乱了该国房地产市场今年迄今稳步复苏的节奏。但市场分析人士、经济学家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并未对疲软的新屋销售数据表示出太大的担忧,大部分业内人士认为,9月的数据并不能代表房地产的整体趋势,美国房地产复苏仍然相当强劲。

美国东海岸建筑公司Dan Ryan Builders分区总裁Edwin Woods表示,实际上新屋销售的供给目前还没有赶上需求的攀升。该公司在美国东海岸六个州均有建筑工地目前正在紧张运作。Edwin Woods表示,他手头上目前没有任何一处建筑工地不是被消费者排队等待完工的。Edwin Woods表示,“我们现在几乎没有任何在60天内能够完工的新房可以提供给市场。”

美国房地产业内人士一直反映,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很难寻找到足够的建筑工人。在08年金融危机时期,房地产受到巨大冲击,很多专业建筑工人转行到其他行业。而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上很难找到经验丰富的建筑工人。

受到供需关系紧张的影响,美国新屋销售的中值已经从去年的26.15万美元上涨到了29.69万美元。新屋销售尽管数量下降,但实际上市场仍然是供不应求的局面。

新屋销售数据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房屋建造周期相对较长,月度数据存在很多临时因素影响。从年内的数据来看,美国新屋销售已经是呈现出一个非常稳健的复苏态势。

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表示,新屋销售数据的下滑更多应该算是统计学上的误差。Stephen Stanley表示,“如果美国房地产市场真的存在复苏疲软的现象,我们至少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个月,如果8月、9月和10月的新屋销售数据都出现下滑,我们才能确定房地产市场的确出现销量下降的局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