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新屋销售降至46.8万户 创近一年来最低

美国9月新屋销售降至46.8万户 创近一年来最低

汇通网2015年10月27日08: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一(10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6.8万户,创2014年11月来最低水平。

美国商务部周一(10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屋销售在经过连续两个月的上升后,于9月降至近一年来最低水平,表明该国新屋销售暂时降温。

美国9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1.5%,降幅远大于预期值1.3%,前值从上升5.7%修正为上升5.2%;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降至46.8万户,创2014年11月来最低水平,且远低于预期值55.0万户,前值从55.2万户修正为52.9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不过美国新屋销售可能只是暂时放缓,因美国其他房屋数据显示该行业还是乐观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数据、建筑商信心数据和新屋开工数据都相当强劲。此外,新屋销售数据抽取的样本较小,因而每月波动也更大。

坚挺的住房市场一直通过增加美国家庭财富来支持消费者支出,这有助于提振该国经济,抵御全球经济放缓、美元走强和能源领域资本支出疲弱带来的不利影响。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3.9%,而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将于周四(10月29日)公布。

美国东北地区9月新屋销售下降61.8%,创自4月来最低水平;西部地区下降了6.7%,南部地区下降了8.7%,中西部地区则下降了8.3%。

由于新屋销售疲弱,美国9月新屋库存上升4.2%,至22.5万户,创2010年3月来最高水平。在9月的销售速度下,美国需要5.8个月来消化房屋库存,所需时间较之8月的4.9个月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