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超级财报周:通用汽车可口可乐公布第三季业绩

美超级财报周:通用汽车可口可乐公布第三季业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2日08: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股本周进入超级财报周。10月21日晚间,可口可乐、通用汽车、波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21日晚间,可口可乐、通用汽车、波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可口可乐第三季度可比每股收益51美分,市场预期为50美分;第三季度营收净额114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16亿美元。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50美元,市场预期为1.19美元;第三季度营收388亿美元,预期为385.5亿美元。

波音第三季度核心每股收益2.52美元,市场预期2.20美元;第三财季营收258亿美元,市场预期为247.4亿美元。

美股本周进入超级财报周,有逾100家标普500指数与12家的道琼工业指数成份企业将揭晓第三季业绩,科技类股以微软、亚马逊与Alphabet(谷歌母公司)最受瞩目,市场投资人也紧盯麦当劳与通用汽车等非必需性消费类股的获利表现。

此前,IBM于周一发布了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持续下滑。报告显示,IBM第三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营收为19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3.97亿美元下滑13.9%,是该公司连续第14个季度营收下滑;第三季度总净利润(包括非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净亏损)为29.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3.0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总净利润为18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02美元。

接下来,本周还有多家巨头将公布财报,包括微软和麦当劳,两家公司都将于10月22日公布业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