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7月金融帐盈余急剧收窄至39亿欧元

欧元区7月金融帐盈余急剧收窄至39亿欧元

FX1682015年10月21日08:5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10月20日)称,欧元区8月金融帐盈余骤降,为39亿欧元。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10月20日)称,欧元区8月金融帐盈余骤降,为39亿欧元。

欧洲央行(ECB)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金融帐盈余3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458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8月直接投资净流入2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净流入301亿欧元。

欧洲央行还在报告中称,欧元区8月投资组合流入297亿欧元,前值修正为净流入629亿欧元,其中股票投资净流出198亿欧元、债券投资则净流入496亿欧元。

投资组合资金净流入主要评估的是欧元区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的资金流向差值。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