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8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2%

欧元区8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2%

FX1682015年10月20日09:0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10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8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2%。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一(10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季调后建筑业意外下滑,或表明欧元区建筑业的复苏可能有所"恶化"。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8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2%,前值修正为增长0.4%。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8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下跌6.0%,前值修正为下跌0.2%。

欧盟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欧元区8月季调后建筑物产出月率下跌0.2%,土木工程业产出月率则意外录得0.3%的跌幅。

此外欧元区8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物产出年率下跌6.3%;土木工程业产出年率意外下跌5.5%。

建筑业产出是指欧元区建筑业行业每月活动的最终成果,数据能帮助阐明经济的结构性发展状况。

欧盟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欧盟8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1.2%;年率下跌5.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