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外媒:德意志交易所将再裁员 对象包括高阶经理

外媒:德意志交易所将再裁员 对象包括高阶经理

FX1682015年10月12日10:5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上周五(10月9日)援引消息人士称,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正准备进行最新一轮裁员,包括高阶经理。

据外媒上周五(10月9日)援引消息人士称,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正准备进行最新一轮裁员,包括高阶经理。

消息人士表示,公司管理层与劳资协议会的谈判已进行一段时间,应该会在年底前厘清。他指的是受影响的职位数量。

不过消息人士也指出,这项裁员将包括不同业务领域约35名高薪经理,其中包含董事总经理。

德意志交易所执行长Carsten Kengeter今年7月展开管理重整,目标是更好的利用中阶经理的知识,以及包括透过收购手段刺激公司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