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油价低迷将大幅打压伊朗经济增长动能

IMF:油价低迷将大幅打压伊朗经济增长动能

FX1682015年10月12日09:53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地区主管Martin Cerisola称,由于原油价格低迷,伊朗的经济将承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地区主管Martin Cerisola称,由于原油价格低迷,伊朗的经济将承压。

Cerisola表示:“伊朗的经济面临着严重的结构性调整,全球原油价格的大幅走低打压了经济增长的动能。”

IMF称,虽然原油价格的低迷影响了伊朗的经济,但一旦制裁减轻,明年之后伊朗的经济将有复苏。

OPEC称,到年底前,伊朗将会开始一系列的原油和天然气项目,价值在1850亿美元

IMF预计伊朗的原油产量最终会回升60万桶/天,达到286万桶/天,据UPI称,将是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