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股价一周连跌11% 市值蒸发35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一周连跌11% 市值蒸发35亿美元

TechWeb2015年10月10日14: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五股价下跌2.7%,至220.69美元,创下8月25日以来的新低。这也是特斯拉本年来首次连续一周下跌,一周累计跌逾11%,市值蒸发35亿美元。

10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巴克莱银行周五在投资者报告中将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评级下调,特斯拉股价应声下跌,创出六周以来的新低。特斯拉股价在本周均已下跌报收。

特斯拉周五股价下跌2.7%,至220.69美元,创下8月25日以来的新低。这也是特斯拉本年来首次连续一周下跌,一周累计跌逾11%,市值蒸发35亿美元。

特斯拉在9月2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发布会中交付第一批6辆SUV型ModelX电动车之后,市场就开始看空这家公司。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约翰·乔纳斯在10月6日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下调了特斯拉目标股价;投行RobertW. Baird的分析师本·卡洛则在10月7日把特斯拉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

而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布莱恩·约翰森周五将特斯来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190美元下调至180美元,并将股票评级下调至“逊于大盘”。约翰森在投资者报告中称,特斯拉在上周发布的ModelX电动车“未能提升公司的股价。”

巴克莱银行预计,特斯拉今年将无法实现至少销售5万辆电动车的目标。外加上Model X电动车制造工艺复杂,当前的产量非常低,巴克莱银行对特斯拉能否在2017年按时推出面向大众市场的低端电动车Model 3持怀疑态度。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