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收购图像传感器公司 否认明年出售移动业务

索尼收购图像传感器公司 否认明年出售移动业务

TechWeb2015年10月10日14:3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10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资讯网站CNBC报道,索尼刚刚收购了一家比利时传感器技术公司,旨在进一步强化其快速发展的图形传感器相关服务。另外针对媒体称索尼手机明年再不盈利,将出售移动业务一事,索尼官方声明予以否认。

10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资讯网站CNBC报道,索尼刚刚收购了一家比利时传感器技术公司,旨在进一步强化其快速发展的图形传感器相关服务。另外针对媒体称索尼手机明年再不盈利,将出售移动业务一事,索尼官方声明予以否认。

索尼官方声明称,索尼公司目前并无计划出售移动业务。如平井一夫表示,考量盈利能力和市场情况对于控制风险是非常重要的。索尼各项业务都应该保持灵活性及考虑到各种可能性。关于移动业务的转型,正在按计划进行,将于2015财年内完成。

索尼表示,移动产品是索尼所拥有的各项技术的集大成者。它们将有效地吸引顾客关注并购买我们其他的产品品类,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最新收购的传感器技术公司Softkinetic Systems SA,索尼称它们的应用可帮助公司提升虚拟现实(VR)方面的控制体验,但未透露上述收购的具体财务细节。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