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回升 因汽车生产线恢复生产

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回升 因汽车生产线恢复生产

汇通网2015年10月08日08:5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10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5%,因汽车生产线在夏季关闭之后重新恢复生产。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10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在7月大幅下降后录得上升,因汽车生产线在夏季关闭之后重新恢复生产。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5%,升幅大于预期值0.3%,前值从下降0.8%修正为下降0.7%;8月制造业产出年率下降0.8%,降幅大于预期值0.1%,前值下降0.5%修正为下降1.2%。

预计该项数据将受到英国央行(BOE)的关注。英国央行将于周四(10月8日)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市场普遍预计该行将维持利率不变。

自金融危机后,英国制造业一直拖累其经济复苏,而近期对经济的拖累更趋严重,因英国主要出口市场对其需求放缓,且英镑走强。

英国经济在2014年增长了3.0%,并且在今年伊始亦录得强劲开头,不过市场预计该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将从第二季度的0.7%降至0.5%。

英国8月整体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0%,升幅大于预期值0.3%,前值从下降0.4%修正为下降0.3%;8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9%,升幅大于预期值1.2%,前值从上升0.8%修正为上升0.7%。

英国统计局称,今年北海油气田的维护并未出现大规模闭厂调整的现象,受此季节性因素的推动,此次的数据没有出现下滑情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