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供应商称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有望超7500万部

苹果供应商称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有望超7500万部

TechWeb2015年09月30日10: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30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苹果供应链消息,受新款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销量带动,预计今年第四季度iPhone总出货量将超出去年同期7450万部水平,并达到7500-8000万部。

9月30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苹果供应链消息,受新款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销量带动,预计今年第四季度iPhone总出货量将超出去年同期7450万部水平,并达到7500-8000万部。

位于台湾的苹果iPhone 6s供应链厂商,包括富士康电子、和硕联合、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Catcher科技等在内,今年第四季度都将发布更加骄人的业绩。

而苹果周一宣布,iPhone 6s在上市首个周末销量便达到1300万部,同时创下新的销售纪录。这主要源于新的3D Touch功能、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新配色玫瑰金等。

因此,目前富士康与和硕联合的iPhone装配线均在保持满负荷运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