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飙升至+49 创今年5月来最高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飙升至+49 创今年5月来最高

FX1682015年09月30日08: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二(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差值飙升至+49,创今年五月以来最高。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二(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差值飙升至+49,创今年五月以来最高。

数据显示,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飙升至+49,前值+24。

英国工业联合会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至9月三个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的移动均值升至+31,前值+25。

数据还显示,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预期差值则飙升+51,创今年6月以来最高。

CBI零售销售差值是英国零售分销商月度销售活动的测算调查指标,反映了零售商对销售情况的描述。差值数据=认为销售增长的受访零售商比例-认为销售减少的受访零售商比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