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标普:美国7月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6%

标普:美国7月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6%

FX1682015年09月30日08: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9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6%。

受到需求改善和供给有限提振,美国7月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今天的报告显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复苏态势。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9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6%,预期增长5.1%,前值修正为增长4.90%。

今天的报告还显示,美国7月全国房价指数上升4.7%。

由于房产市场库存不足,从而支撑房价增长,这也使得该国的房屋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深感"压力山大"。不过抵押贷款利率处于低位,以及就业稳健、通胀水平温和,以及抵押贷款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宽松,仍然有利于潜在购房者。

“依然有一个供给方面因素令房价涨得有点更快,”道明证券美国利率策略师Gennadiy Goldberg在报告发布之前表示。“我们依然看到非常逐步的好转。”

标普/凯斯席勒报告称,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未季调房价指数月率上涨的原因在于波特兰和圣地亚哥的住房市场比较繁荣。

标普/凯斯-席勒指数基于三个月均值,这意味着7月份数据也受到6月份和5月份交易的影响。

分项数据,在所有的20座大城市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均出现走高现象,尤其是丹佛和旧金山房价年增幅增长10.3%和10.4%;华盛顿房价年增幅为1.7%。

数据公布之后,有市场分析人士称,美国7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较上月上升,主要原因是库存有限,同时需求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