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目前未考虑追加预算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目前未考虑追加预算

FX1682015年09月25日15:2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五(9月25日)称,目前他并未考虑制作额外的预算来刺激经济。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五(9月25日)称,目前他并未考虑制作额外的预算来刺激经济。他认为日本经济在主要经济体中是最稳定的。

麻生太郎在内阁会议后告诉记者,预计扣除能源的消费者物价将温和上涨 。他补充道,油价下跌有利于资源贫乏的日本。

麻生太郎称,目前轮到企业进行支出,希望他们提高工资和资本支出而非增加内部储备。他并表示,日本完全有可能将国内生产总值(GDP)提高至600万亿日元,因日本经济正在摆脱通缩。

当被问及日本央行是否应该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以实现其2%的通胀目标时,麻生太郎拒绝置评,称其是由央行决定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