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兴业银行将在法国裁员420人 以节省成本

法国兴业银行将在法国裁员420人 以节省成本

FX1682015年09月22日08:1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周一(9月21日)表示,计划在法国裁员420人,此为该行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节省8.5亿欧元(9.508亿美元)成本的计划内容之一。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周一(9月21日)表示,计划在法国裁员420人,此为该行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节省8.5亿欧元(9.508亿美元)成本的计划内容之一。

欧洲的银行普遍在检视他们的员工人数,欲在贷款利润受到挤压的情况下致力于削减成本。法兴银行还在寻求对监管成本上升和技术挑战做出回应。

这项裁员计划将通过自愿离职在金融、人力资源和媒体沟通部门裁减190个职位,通过合约到期不续约的方式在全球银行和投资者解决方案部门裁减230个职位。

法兴银行拒绝就其在法国之外的计划置评。据该行2014年年报,其在法国的员工总数为51794人。

法兴银行表示“除了改善内部运营和客户服务之外,目标是为了在2017年底之前再节省8.5亿欧元成本。”

该行还补充称,这项节本计划将给法兴银行带来金融投资的灵活空间,并适应监管条款的变化。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