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新屋开工降3% 楼市复苏仍需时日

美国8月新屋开工降3% 楼市复苏仍需时日

FX1682015年09月18日09: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在9月17日的报告中称,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3.0%,显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需要一段时间。

美国商务部在9月17日的一份报告中称,美国8月新屋开工下滑,显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需要一段时间。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3.0%,折合年率为113万套,7月为116万套,较初值有所下修。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尽管薪资增幅依然受限,但就业增长稳健、抵押贷款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正吸引更多美国民众进入房产市场。8月单户型住宅建筑许可攀升至7年以来的新高,显示尽管美联储准备在年内加息,但建筑商依然保有信心。

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经济学家Gus Faucher在数据公布前表示:“我们会继续看到,未来几个月到2016年初,新屋开工和建筑许可走高。目前地产需求的基本面非常好,我们也逐渐看到需求正在释放,但我认为依然存在进一步增长的空间。”

当天的报告还指出,体现未来建筑状况的建筑许可攀升3.5%,至折合年率117万套,显示本月的新屋开工可能会走高,对该数据的调查中值为折合年率116万套,前一个月为113万套。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社点评称,8月美国新屋开工总数较上月下滑,表现不及预期,但本月数据仍为连续第5个月高于100万户,此外,营建许可总数较上月也有所增加,房屋销售和房价都有所提升,此次房市数据综合表明美国房市仍较为强劲,给美联储的加息考虑提供经济数据上的支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