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再次下调加拿大经济增长预期 因油价低迷

经合组织再次下调加拿大经济增长预期 因油价低迷

FX1682015年09月17日09:46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9月16日下调加拿大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1%,较之前预期下调了0.4%,因今年以来油价持续走低引起的经济形势恶化。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三(9月16日)下调加拿大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1%,较之前预期下调了0.4%,因今年以来油价持续走低引起的经济形势恶化。

OECD表示,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的走低已经重创了各大主要出口国经济,例如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该组织同时下调加拿大2016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1%,较6月预测下调了0.2%。

OECD此次还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0%,之前预期为3.1%,而将2016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了0.2%至3.6%。

此外,OECD同时下调了诸多国家的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其中包含日本、中国、法国、印度以及巴西。不过美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得到了大幅上调,从之前的2.0%上调至2.4%,而2016年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期也被上调了0.2%至2.6%,为全部发达经济体中最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