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央行:预计三季度工业产出较上年持平

日本央行:预计三季度工业产出较上年持平

汇通网2015年09月16日15:2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9月16日,日本央行9月经济报告预计三季度工业产出较上年同期持平。

周三(9月16日),日本央行9月经济报告,预计三季度工业产出较上年同期持平。报告预计7月日本例如食品、能源CPI上升0.9%,此前6月上升0.7%。主要CPI指标,即仅剔除食品的CPI,7月维持在2%的目标水平。

报告指出,日本经济持续温和复苏。出口和生产受到新兴经济体放缓的影响。

国内需求方面,日本央行称,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温和增长,因企业利润明显改善。同时,伴随招聘和收入状况稳步好转,个人消费反弹,房屋投资回升。公共投资趋势有所下降,但仍处于高位。

同时,报告指出,8月到日本的海外游客较此前一年上升63.8%至182万人;其中中国游客较此前一年上升133%至59.15万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