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外媒:瑞士信贷将支付8千万美元了结有关黑池交易诉讼

外媒:瑞士信贷将支付8千万美元了结有关黑池交易诉讼

FX1682015年09月15日15:0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外媒9月14日援引知情人士报导称,瑞士信贷将支付逾8000万美元,以了结有关其未向客户披露私募股权“黑池”交易平台运作方式的指控。

据外媒周一(9月14日)援引知情人士报导称,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支付逾8000万美元,以了结有关其未向客户披露私募股权“黑池”交易平台运作方式的指控。

该知情人士称,瑞信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支付逾5000万美元罚款和退赔,并向纽约总检察官办公室缴纳约3000万美元。

黑池交易为匿名交易平台,不提供交易前信息。匿名是为了有助于机构投资者进行大宗股票交易而不会引起对其不利的市场波动。

外媒指出,SEC追查的众多指控中包括:瑞士信贷的Crossfinder平台是否向高频交易者提供不正当的竞争优势。该平台是美国最大的另类交易系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