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彭博社将裁减最多90名编辑人员 约占总员工3.75%

彭博社将裁减最多90名编辑人员 约占总员工3.75%

TechWeb2015年09月02日10: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从本周二开始,彭博社将裁减最多90名编辑人员。目前彭博社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400名编辑员工,因此此次裁员人数约占彭博社员工总数的3.75%。

9月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从本周二开始,彭博社将裁减最多90名编辑人员。原因是该公司将侧重于突发新闻的报道,以及新产品的开发上。

目前彭博社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400名编辑员工,因此此次裁员人数约占彭博社员工总数的3.75%。此次裁员将涉及该公司内的多个部门。

消息人士表示,今年2月上任的总编辑约翰·米克莱斯维特(John Micklethwait)将亲自处理其中很大一部分裁员。

另外,彭博社仍在继续招聘,以打造快速评论和早间简报团队,加强突发新闻报道。最终,该公司的编辑总数将维持不变。

2014年,彭博社营收达到90亿美元。彭博社的终端业务占总营收的85%。这样的终端价格为每年2万美元,在全世界的交易所被广泛使用。

近期,其他媒体公司也在进行裁员。今年6月,《华尔街日报》进行了总数超过100人的裁员;去年底《纽约时报》裁员约100人;Gannett旗下《今日美国》去年秋季裁员8%,总数约为70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