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经合组织国家7月通胀率维持低位

经合组织国家7月通胀率维持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2日10:0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经合组织成员国7月整体通货膨胀率为0.6%,自今年5月以来连续第3个月保持在同一水平。

新华社记者韩冰 朱燕

巴黎(CNFIN.COM /XINHUA08.COM)--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日公布数据显示,该组织成员国7月整体通货膨胀率为0.6%,自今年5月以来连续第3个月保持在同一水平。

据统计,经合组织成员国扣除能源和食品价格因素的通胀率7月为1.7%,略高于6月的1.6%。能源价格下降9.5%,食品价格下降1.3%。

统计表明,经合组织主要成员国7月通胀率保持稳定。美国从6月的0.1%升至0.2%,英国从0上涨至0.1%,日本从0.4%降至0.2%,德国和法国均从0.3%降至0.2%。欧元区7月通胀率稳定在0.2%,其中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因素的通胀率从0.8%升至1%。

根据经合组织的数据,二十国集团成员国7月整体通胀率为2.5%。巴西通胀率达9.6%,为2003年11月以来最高;俄罗斯、中国和南非通胀率略有上升,分别为15.6%、1.6%和4.7%;印度通胀率降至4.4%。(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