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默克尔:希腊贷款利息可能无回旋余地 宽限期可商量

默克尔:希腊贷款利息可能无回旋余地 宽限期可商量

汇通网2015年09月01日09:25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一(8月31日)谈及希腊债务宽限问题时表示,她不认为在希腊的利息问题上还有什么回旋余地,因为提供给希腊的利息已经非常低了。但她称在宽限期问题上还可以再商量。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一(8月31日)谈及希腊债务宽限问题时表示,她不认为在希腊的利息问题上还有什么回旋余地,因为提供给希腊的利息已经非常低了。但她称在宽限期问题上还可以再商量。

默克尔说,希腊和欧洲稳定机制(ESM)关系特殊,债权人并不会只着眼于将希腊债务减至其GDP的120%,还会关注希腊政府的债息负担。默克尔表示,开始偿还债务的时候须保持在15%水平。

她对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希腊能够达成协议感到相当乐观。她指出希腊债务减免协议需要遵照IMF的标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