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新屋销售强劲反弹 环比增5.4%

美国7月新屋销售强劲反弹 环比增5.4%

汇通网2015年08月26日14: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8月25日报告显示,7月新建单户住宅销售在6月锐减之后强劲反弹,7月份的新建单户住宅销售增长5.4%,6月份的这项数据减少了7.7%。

美国商务部周二(8月25日)报告显示,7月新建单户住宅销售在6月锐减之后反弹。7月份的新建单户住宅销售增长5.4%,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年率数字为50.7万幢,预期增长5.8%,前值由-6.8%修正为-7.7%。6月份的这项数据减少了7.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7月的新建单户住宅销量为51万幢。周二报告中,美国商务部将6月新屋销售数字从原先公布的48.2万幢修正为48.1万幢。

对比去年同期,今年7月份的新屋销售同比增长了25.8%。7月份的房屋销售价格中值为285900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2%。7月份的新屋供应/销售比下降至3.6个月,6月的这项数字为4.0个月。

不过,财经博客Zero Hedge文章注意到,尽管7月新屋销售自6月的年化48.1万户反弹了5.4%,但6月新屋销售实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低位。下图显示,长期来看,住房市场的复苏仍然处在危机后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新屋销售数量和销售价格之间的走势分歧仍在持续。7月新屋销售价格中位数为28.59万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如此看来,新屋买家正开始和上涨的价格进行对抗。目前,价格上涨的速度远远超过了实际新屋销售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