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综合PMI升至54.0 利好三季度经济增长

德国8月综合PMI升至54.0 利好三季度经济增长

汇通网2015年08月24日16:5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综合PMI初值从7月终值53.7升至54.0,连续第28个月扩张,这意味着德国经济有望在第三季取得坚实的增长。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五(8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制造业企业活动增长强于预期,帮助该国民间部门8月的扩张步伐加快,且意味着德国经济有望在第三季取得坚实的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从7月终值51.8升至53.2,好于预期值51.7且创16个月最高水平;8月服务业PMI初值从7月终值53.8微降至53.6,不及预期值53.9;不过8月综合PMI初值从7月终值53.7升至54.0,连续第28个月扩张。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德国8月民间部门增速加快,产出和新订单增速均为四个月最快。今年截至6月的三个月,德国经济增长0.4%,而此次的PMI数据暗示德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速度可能与此相似。”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