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西兰联储变更贷款价值比率法则 抑制楼市过热

新西兰联储变更贷款价值比率法则 抑制楼市过热

汇通网2015年08月24日10:2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西兰联储变更于2015年5月实施的贷款价值比率(LVR)法则,新西兰联储将现行的贷款价值比率法则变为主要针对奥克兰地区的租赁房产投资者。新杠杆规则将于11月1日生效。

新西兰联储(RBNZ)变更于2015年5月实施的贷款价值比率(LVR)法则,新西兰联储将现行的贷款价值比率法则变为主要针对奥克兰地区的租赁房产投资者。新杠杆规则将于11月1日生效。

新西兰联储发布了有关提案的摘要及最终政策定位,以及资本充足比率框架中住宅地产投资贷款的资产分类。

新西兰联储意图通过变更法则抑制该国最大城市奥克兰房价上涨,该地区房价升值最为受到关注。

11月1日比最初宣布的生效日期延迟一个月,可能是想要避免与万圣节的冲突。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