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尼贸易部长:不介意印尼盾走高

印尼贸易部长:不介意印尼盾走高

FX1682015年08月24日09:1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Tom Lembong 8月22日表示,不介意印尼盾汇率走高。

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Tom Lembong周六(8月22日)在吉隆坡表示,不介意印尼盾汇率走高。

Lembong表示,各国并非是有意令各自的本币贬值的。事实上,仍是市场在起到主要作用。

Lembong称,“我们并不介意印尼盾进一步有所走高。”

Lembong指出,“各国经济对于大宗商品的依赖度都很高。现在,我们都比原本设定的‘计划表’要慢了,而且市场令我们猝不及防。”

Lembong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去搞明白在新一轮经济周期中,究竟什么是下一个新的核心增长领域。”

Tom Lembong认为,印度尼西亚的结构改革和经济改革是需要时间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