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经济部长:强势瑞郎构成挑战 希望其贬值

瑞士经济部长:强势瑞郎构成挑战 希望其贬值

汇通网2015年08月21日10: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经济部长Johann Schneider-Ammann周四(8月20日)表示,强势瑞郎是个“挑战”,希望瑞郎贬值。

瑞士经济部长Johann Schneider-Ammann周四(8月20日)表示,强势瑞郎是个“挑战”,希望瑞郎贬值。

在瑞士央行(SNB)放弃欧元兑瑞郎1.20的汇率下限后,经济增速放缓。瑞士政府预计明年失业率将上升至3.5%。

Johann Schneider-Ammann针对强势瑞郎的影响说:“这是一个要忍受的挑战。”

他表示,瑞郎应向1欧元兑1.22瑞郎方向移动;希望瑞郎走弱至1欧元兑1.10瑞郎。

Johann Schneider-Ammann并称,维持2015年和2016年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不变。他还说,没有对中国过于担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