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雪佛龙公司计划关闭帕斯卡古拉市炼油厂主要精炼模组

雪佛龙公司计划关闭帕斯卡古拉市炼油厂主要精炼模组

FX1682015年08月21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业内消息人士周四(8月20日)透露,美国雪佛龙(Chevron)公司计划关闭旗下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市(Pascagoula)炼油厂的主要精炼模组。该精炼模组日均原油加工能力为32.4万桶,将于2016年3月进行检修。

业内消息人士周四(8月20日)透露,美国雪佛龙(Chevron)公司计划关闭旗下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市(Pascagoula)炼油厂的主要精炼模组。该精炼模组日均原油加工能力为32.4万桶,将于2016年3月进行检修。

雪佛龙公司此次的关闭计划覆盖炼油厂的蒸馏装置、催化裂解装置和硫回收装置。其中蒸馏装置日均原油加工能力为16.25万桶,而催化裂解装置的日均原油加工能力为7.875万桶。

目前,雪佛龙公司并未披露此次关闭计划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