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薪资增长提振消费支出 英国7月零售销售温和增长

薪资增长提振消费支出 英国7月零售销售温和增长

FX1682015年08月21日08:5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年率增长4.2%,因薪资增速加快,英国的消费支出得到提振。

周四(8月20日)的一份政府报告显示,英国7月零售销售增长,受到百货商店、家居以及家用电器销售反弹的提振。

英国统计局(ONS)公布的数据显示,扣除能源之外,英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而7月整体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英国7月零售销售年率增长4.2%,已经连续28个月增长。

考虑到通胀处于低位,同时薪资增速加快,英国的消费支出得到提振。英国央行决策者们预计年底通胀将加速回升。行长卡尼上个月曾称升息的时机正在逐渐接近。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社评论称,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整体表现不及预期,但依然小幅上涨,主要原因是家庭用品销售的增幅部分抵消了汽车燃料销售的明显降幅,薪资增长有助于增加消费支出,而英镑走强和油价下滑也进一步促进销售,整体表明英国经济仍在温和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