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升至四个月高位

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升至四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08月21日08: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8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升至-1,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四(8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强劲反弹,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升至-1,预期-10,前值-10。

数据还显示,英国8月CBI出口订单预期差值升至-8;8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则小幅回落至+14,前值+15。

英国工业联合会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8月CBI工业物价预期差值跌至-6,前值+1。

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是英国制造商对其月度所获订单是否超过正常水平的描述,反映了制造商对订单健康程度的描述和对未来产出增长的预期。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社点评称,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数据意外有所好转,主要原因是虽然工业产出跌至1月来最低水平,但工业出口订单有所改善抵消部分消极影响,总体来看本次工业订单数据整体向好,但要警惕英镑走强趋势或将拖累工业出口情况,对英国公司海外业务带来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