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会议纪要:多数官员希望平稳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美联储会议纪要:多数官员希望平稳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FX1682015年08月20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周四(8月20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希望在开始升息后,继续保持庞大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并在时机成熟后,有控制地逐步缩减。

北京时间周四(8月20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希望在开始升息后,继续保持庞大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并在时机成熟后,有控制地逐步缩减。

美联储目前将其4.5万亿美元资产组合中的到期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回笼资金进行再投资,以继续压低企业和家庭的借贷成本。投资者急切地想了解美联储何时以及如何缩减其资产负债表规模的细节。

美联储在会议记录中明确指出,联储官员预计将在利率正常化之初继续将到期回笼资金进行再投资,且只有当经济状况和前景允许时,才开始缩减再投资规模。

7月会议上未决定如何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且官员们同意在以后的会议上继续讨论。

会议记录称,“多数与会委员认为,以可预见的方式逐步减少再投资,或以平稳的方式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可能是最佳做法。”

“不过,部分与会委员支持在适当的时机一次性结束再投资。”

委员们还讨论了利用不同的策略来缩减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和国债到期回笼资金再投资规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