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盟:希腊救助计划规模上限为860亿欧元 实际或更低

欧盟:希腊救助计划规模上限为860亿欧元 实际或更低

汇通网2015年08月19日11:08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发言人Annika Breidthardt周二(8月18日)称,整个希腊救助计划持续期间的总融资上限为860亿欧元,如果形势良好,实际可能会低很多。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Annika Breidthardt周二(8月18日)称,整个希腊救助计划持续期间的总融资上限为860亿欧元,如果形势良好,实际可能会低很多。

Breidthardt在布鲁塞尔向记者们表示,有关情况的相反报道错误。

她说:“举例而言,如果而且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以自己的项目介入时,这可能会从上述总额中减掉。”

“同样,如果希腊转向市场融资,就像去年那样,那么在项目持续期间,这也会降低对该项目的融资需要。”

她指出:“我也想提醒一下,我们正在讨论欧洲稳定机制(ESM)的一个项目。ESM已经拥有已缴资本800亿欧元,总体贷款能力高达5,000亿欧元。”

“因此该项目目前无需从各国国库获得新的资金,正由ESM按其自身能力筹办。”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