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零售销售继续走低 表明零售业前景仍未完全企稳

瑞士零售销售继续走低 表明零售业前景仍未完全企稳

FX1682015年08月18日08:4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统计局(FSO)周一(8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未季调实际零售销售继续走低,跌至0.9%,表明该国的零售业前景仍未完全企稳。

瑞士联邦统计局(FSO)周一(8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未季调实际零售销售继续走低,延续上个月的跌势,表明该国的零售业前景仍未完全企稳。

数据显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瑞士6月零售销售年率下跌0.9%,前值下跌1.0%。

数据还显示,瑞士6月未季调名义零售销售年率下跌2.8%,前值修正为下跌3.1%。

分项指标,瑞士6月未季调扣除燃料的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下跌0.1%;6月未季调食品、饮料和烟草的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下跌0.6%。

此外瑞士6月未季调扣除能源之外的非食品零售销售年率增长0.6%,前值修正为下跌1.3%。

瑞士联邦统计局出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瑞士6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4%;6月名义零售销售月率同样增长1.3%。

实际零售销售反映瑞士基本商业企业活动趋势的指标,也是衡量瑞士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显示着中短期内零售业表现情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