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法国农业信贷:澳元仍需保持警惕

法国农业信贷:澳元仍需保持警惕

FX1682015年08月17日11:5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8月17日)撰文建议投资者对澳元仍需保持警惕。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8月17日)撰文建议投资者对澳元仍需保持警惕。

澳元上周多数时候表现不佳,主要就是因为人民币贬值导致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激增。

此后,中国官方重申人民币贬值并非是为了支撑出口企业。市场情绪也因此有所企稳。但是在未来的几周中,市场风险情绪仍将是脆弱的。投资者也必须注意到,市场的焦点可能自中国转回美国。

我们仍认为美联储将考虑在9月升息。除非,美联储认为经济动能的加速无法对市场波动率上升对紧缩倾向的影响构成补偿。

在这种环境下,交易澳元仍需保持谨慎。市场将关注本周澳洲经济数据及澳联储纪要,预计不太可能有什么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