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呼吁对希腊债务大幅减记 无法承诺IMF参与救助计划

拉加德:呼吁对希腊债务大幅减记 无法承诺IMF参与救助计划

FX1682015年08月15日10:23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IMF主席拉加德周五(8月14日)表示,IMF认为希腊债务不可持续,呼吁对希腊债务“大幅减记”。同时,不能就IMF是否参与希腊援助计划作出承诺,IMF董事会将在10月份评估希腊改革和债务条件是否满足。

IMF主席拉加德周五(8月14日)表示,希腊与欧洲之间所达成的谅解备忘录是推动局势发展的重要一步。希腊一贯承诺改革的行为令人振奋。

拉加德重申IMF认为希腊债务不可持续,呼吁对希腊债务“大幅减记”。拉加德还指出,希腊在养老金改革等措施上需要更多时间;欧洲制定细致入微的债务宽限誓言至关重要。

拉加德表示,不能就IMF是否参与希腊援助计划作出承诺,IMF董事会将在10月份评估希腊改革和债务条件是否满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