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赛门铁克作价80亿美元出售信息管理业务

赛门铁克作价80亿美元出售信息管理业务

TechWeb2015年08月12日10: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8月11日消息,信息安全服务商赛门铁克拟80亿美元向凯雷集团、新加坡主权基金GIC等领导的财团出售信息管理业务Veritas。

8月11日消息,信息安全服务商赛门铁克拟80亿美元向凯雷集团、新加坡主权基金GIC等领导的财团出售信息管理业务Veritas。

赛门铁克今日晚间宣布,已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GIC领导的财团签署了确定性协议,向后者出售旗下信息管理业务Veritas,交易作价80亿美元现金。

该交易已获得赛门铁克董事会全票通过,预计于2016年1月1日完成。

赛门铁克预计,待交易完成时,将获得63亿美元的现金净利,并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以及向股东派息。

凯雷集团将任命比尔·科尔曼(Bill Coleman)和比尔·克劳斯(Bill Krause)为Veritas CEO和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