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回升 经济复苏或企稳

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回升 经济复苏或企稳

FX1682015年08月12日08:3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8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7.6,五个月以来首次回升,或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有所企稳。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8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回升,五个月以来首次,或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有所企稳。

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7.6,前值42.7。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8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升至-10.3,前值-14.4。

ZEW还在今天公布的报告中指出,法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27.0;8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升至-44.7。

此外意大利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35.1;8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53.5。

在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美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29.0;日本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20.8。

ZEW经济景气指数调查了投资机构对欧元区未来经济的情绪,反映了乐观与悲观的投资者比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