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OECD:欧元区经济走强 英美经济趋缓

OECD:欧元区经济走强 英美经济趋缓

FX1682015年08月11日08:42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周一(8月10日)称,法国、意大利和整个欧元区经济增长呈现更多走强的迹象,而美国和英国经济增长似乎趋缓至长期趋势水平附近。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周一(8月10日)称,法国、意大利和整个欧元区经济增长呈现更多走强的迹象,而美国和英国经济增长似乎趋缓至长期趋势水平附近。从OECD月度领先指标来看,巴西和中国经济动力渐失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OECD在今天的报告中称,德国、日本和印度的增长动能预计稳健,俄罗斯的指标也显示成长动能稳定,虽然低于长期趋势值。

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指标连续第四个月处在100.7。美国指标在今年2月跌破100后继续下滑,从5月的99.5降到99.4。

数据还显示,英国指标在5月跌破100触及99.9,6月指标下滑到99.8。法国6月指标从100.7升至100.8,意大利指标持稳在100.9。

中国领先指标继续稳步下滑,从5月的97.5下降至6月的97.4。巴西领先指标则从99.0下降至98.8。德国领先指标则持稳于100.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