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共和党首场辩论在即 特朗普民调再次领先

美国共和党首场辩论在即 特朗普民调再次领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5日11:24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穆东 陆佳飞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将于6日举行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首场电视辩论。该新闻网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地产大亨特朗普获得26%的支持率,在17名共和党竞选人中遥遥领先。

自7月以来,特朗普的支持率多次在共和党民调中位居榜首,而他对其他竞选人的优势也在不断扩大。在福克斯新闻网7月中旬的民调中,特朗普和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的支持率分别为18%和14%。而此次该新闻网的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获得26%的支持率,比位居第二的杰布·布什高出11个百分点。

福克斯新闻网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日晚举行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首场电视辩论,目前已公开表态参选的17名共和党人中将只有10人获邀参加。除特朗普,多项民调中排名靠前的杰布·布什和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也将获邀参加。

虽然距离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党内初选还有6个月,但分析人士认为,福克斯新闻网即将举办的电视辩论可能成为共和党选前第一阶段的“淘汰赛”,无法入围者未来的竞选形势将受到影响。(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