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总理:或扩大食品禁令应对新制裁

俄罗斯总理:或扩大食品禁令应对新制裁

腾讯财经2015年08月05日08:5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北京8月4日晚间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可能扩大食品禁令来应对新的制裁,提议将食品禁令扩大到那些最近加入对俄罗斯制裁行列的国家。

北京8月4日晚间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可能扩大食品禁令来应对新的制裁,提议将食品禁令扩大到那些最近加入对俄罗斯制裁行列的国家。

日前,欧盟发布新闻称,欧盟候选国黑山、阿尔巴尼亚,欧洲自贸协会成员国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以及乌克兰加入了欧盟委员会通过的对俄制裁延至2016年1月31日的国家行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如果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俄罗斯的报复性措施继续延长至中期的话,西方制裁或将令俄罗斯损失9%的GDP。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