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符合预期 但年率连续8个月下降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符合预期 但年率连续8个月下降

FX1682015年08月05日08: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周二(8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8%,符合预期,前值由-1%修正为-1.1%,但美国工厂订单年率同比连续8个月下降。

美国劳工部周二(8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8%,符合预期,前值由-1%修正为-1.1%。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7%,前值增长0.9%。美国6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环比0.5%,前值由0.1%修正为-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出炉之后,巴克莱将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值由增长2.7%上调至增长2.9%。巴克莱称,此前发布的6月工厂订单数据意味着,相比第一季度,美国设备投资方面第二季度的萎缩程度有所降低。

法国巴黎银行上调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至增长2.9%,此前料增2.3%。

摩根大通上调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至增长3%,此前料增2.7%。摩根大通经济学家Daniel Silver的研报称,美国6月份工厂库存增长预示更高的第二季度GDP数据,将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从2.7%提升至3%,而第三季度2.5%的预期有下调风险。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上调第二季度GDP预期至增长2.4%,上周料增2.3%。

路透社点评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称,由于交通设施和其他商品的需求表现强劲,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强势反弹符合预期;6月交通设施订单上涨9.3%,主要体现在对飞机的需求强劲,而机械和电子设备的订单也录得增长,该数据对于美国仍处于复苏中的制造业来说是一个良好的迹象。

知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美国工厂订单年率同比连续8个月下降。6月份下降6.2%,为除经济衰退以外时期工厂订单连续下滑的最长周期。美国6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8%,为2014年5月以来最大升幅,但前值和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数值遭到下调。月率的上涨主要是受国防飞机订单数量激增21%所驱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