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下滑 就业分项指数走低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下滑 就业分项指数走低

汇通网2015年08月04日08: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2.7,表现逊于预期,显示该行业的进展断断续续。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扩张步伐于7月放缓,表现逊于预期,显示该行业的进展断断续续。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2.7,市场此前预期会持平于6月的五个月高点53.5。指数高于50代表制造业景气扩张。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7月就业指标较前月下降,积压订单锐减。ISM就业分项指数从6月的55.5跌至52.7,不及预期的54.7;物价支付指数从49.5降至44.0,预期为49.0;进口分项指数触及一年来最低52.0。7月制造业PMI及物价分项指数均为4月以来最低。

新订单分项指数则升至56.5,高于6月的56.0,为去年12月以来最高。

美国7月ISM制造业数据原定于周一22:00公布,由于国际市场新闻社MNI提早“泄露”,使得该数据提前近40分钟公布。

另据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周一发布的报告,美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小幅升至53.8,与初值相同;6月为53.6,此为2013年10月以来最低。7月Markit制造业就业分项指数从6月的55.5降至53.8,6月数字为去年9月以来最高;然产出分项指数从6月的53.9升至55.3。

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表示:“7月PMI回升,但该产业目前正经历过去一年半以来最缓慢成长阶段之一。”

Williamson指出:“企业报告,美元升值再度损及出口竞争力,使得许多国家本已不佳的需求更加地疲弱,尤其是新兴市场和亚洲经济体。”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