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PPI跌幅收窄 通胀形势或好转

法国6月PPI跌幅收窄 通胀形势或好转

FX1682015年08月03日08:4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6月PPI月率下跌0.2%,跌幅有所收窄,表明企业定价能力改善,通胀形势获或好转。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跌幅有所收窄,表明企业定价能力改善,通胀形势获或好转。

数据显示,法国6月PPI月率下跌0.2%,前值下跌0.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法国6月PPI年率下跌1.9%,前值下跌1.7%。

生产者物价指数是衡量企业购买的一篮子物品和劳务的总费用。生产者物价指数是衡量商品通胀压力的重要指标。

由于企业最终要把它们的费用以更高的消费价格的形式转移给消费者,通常认为生产物价指数的变动对预测消费物价指数的变动是有用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