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统计局发布通胀和就业数据

欧盟统计局发布通胀和就业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21:0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按年率计算的通货膨胀率仍为0.2%,与6月相同;6月份欧元区失业率为11.1%,环比持平。 

新华社记者梁淋淋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按年率计算的通货膨胀率仍为0.2%,与6月相同;6月份欧元区失业率为11.1%,环比持平。 

7月份欧元区能源价格继续下跌,跌幅达5.6%。此外,服务业价格上涨1.2%,食品和烟酒价格上涨0.9%。 

目前欧元区通胀率保持在正区间,但分析人士指出,欧元区通胀率过低恐成常态。 

失业率方面,经季节调整后6月份欧元区19国的失业率为11.1%,环比持平;6月份欧盟28国失业率为9.6%,环比持平。其中,德国失业率最低,为4.7%;希腊失业率最高,为25.6%。(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