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 楼市复苏动能暂止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 楼市复苏动能暂止

FX1682015年07月30日08: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三(7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意外下跌1.8%,为今年以来的首次下滑。报告暗示该国的房地产市场复苏动能可能暂时停止。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滑,为今年以来的首次下滑。今天的报告暗示,该国的房地产市场复苏动能可能暂时停止。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三(7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意外下跌1.8%,预期增长1.0%,前值增长0.6%。

这一数据与住宅市场好转缓慢的情况一致,市场受到仍紧的贷款标准以及可售房源有限的制约。这些因素的缓解加上工资增长加快,将让更多美国人抓住低廉的借贷成本并为房地产市场提供更多推力。

“在我们可以谈论强劲的住宅市场发展之前,仍有相当一段路要走,”Stifel Nicolaus & Co. Inc.的首席经济学家Lindsey Piegza在上述数据公布之前表示。“消费者仍面临许多压力。”

分项指标,美国四大地区当中,两个地区的二手房签约量环比下降,南部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均下降3%。

数据还显示,美国6月份未经调整的二手房签约量同比增长11.1%,5月份同比增长7.9%。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点评称,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在连续5个月的增长之后在6月突然下跌,但考虑到该数据曾在5月触及近9年高位,此次下跌或只是销售活动在触及高位后的短暂下降,加之成屋销售指数读数仍为年内第三高,进一步佐证美国房屋市场仍处于复苏当中。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