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内阁官房长官:日企需勇于加薪来刺激经济

日内阁官房长官:日企需勇于加薪来刺激经济

汇通网2015年07月29日14:3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7月29日表示,其对政府工作小组提出的提高最低小时工资的建议表示欢迎,日本厚生劳动省工作小组建议把最低小时工资提高18日元。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周三(7月29日)在东京对记者表示,其对政府工作小组提出的提高最低小时工资的建议表示欢迎,日本厚生劳动省工作小组建议把最低小时工资提高18日元

菅义伟指出,想要大幅度提高最低工资,将需要最大限度地改善中小企业的经营环境,提高服务业的生产力。其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最低薪资上涨创造环境。

此外,菅义伟强调,经济增长需要薪资大幅提高支持,而薪资大幅提高则有助于创造良好的经济周期和刺激经济。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