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人口调查局:美国房屋空置率下降 租房价格将攀升

美国人口调查局:美国房屋空置率下降 租房价格将攀升

FX1682015年07月29日09: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人口调查局7月28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房屋空置率降至6.8%,为1985年启用可比较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 LLC经济学家Neil Dutta表示,房屋空置率的下降表明,美国房租价格上升的趋势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将会延续。

美国人口调查局(The Census Bureau)周二(7月28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房屋空置率降至6.8%,为1985年启用可比较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

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 LLC经济学家Neil Dutta表示,房屋空置率的下降表明,美国房租价格上升的趋势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将会延续。

房租在过去12个月内已经强势攀升了3.5%,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强劲涨势。美国劳工部公布的这个数据是美国此前CPI数据上升的主要原因。

对于正在密切关注美国通胀水平的美联储官员来说,这无疑将会成为2006年以来首次加息决定的坚定支持。但对于美国租房的人们来说,这意味着花在房屋之外的收入将会减少。

美国人民正在越来越多的选择租房生活,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显示,2014年有216万家庭登记进入数据库,而其中大部分都是租房者,有自己房产的价格数量在2015年第二季度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1000户。

由于需求升高而供给降低,房屋租赁价格将会持续走高。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 Ltd.)经济学家 Ed Stansfield和Andrew Hunter表示,租房价格正在增速攀升。房屋租赁价格在今年和明年可能会以5%的速度攀升。这将是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房租最大的涨势。

房租上涨可能将会导致那些有能力购买自己房产的人更愿意买房,这也将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提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