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创2013年7月来最低

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创2013年7月来最低

FX1682015年07月28日08:3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跌至-10,再度创下2013年7月以来最大。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一(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延续跌势,再度创下2013年7月以来最大。

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跌至-10,预期-5,前值-7。

数据还显示,英国7月CBI出口订单预期差值持稳于-17;7月CBI工业产出预期则回落至+15,前值+16。

英国工业联合会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7月CBI工业物价预期差值涨至+1,前值-7。

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是英国制造商对其月度所获订单是否超过正常水平的描述,反映了制造商对订单健康程度的描述和对未来产出增长的预期。

[责任编辑:马凌杰]